萧遥

一只刀子精,脑洞贼大,原创人物巨多
本号主md聂瑶,副md各种亲友情向

半退圈状态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我的原著向怀桑中心文!

我TMD痛哭失声,写了两个月还多几天,终于写完了。
我还从来没有写过这么长的,完结的没完结的都没写这么长过。
还是在全文囤稿的状态下囤这么长。

让我叉会儿腰
可给我厉害坏了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明天还有一科考试,考完试我捉虫修文增补情节,估计过几天发

不会一发完的,说什么我也不一发完。

看见这个图了嘛,我一天发一章。

我终于能享受日更的快乐了呜呜呜!




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终于写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


【艹】【刚搞完文就来活儿了】




7.6
对不住大家,真的来活儿了,练车练到昏天黑地,每天闲暇时间一两小时左右,所以这个文的发表大概推迟个三四五天左右……
文真的需要好好修……

评论(1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